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筲箕灣兩名中學女生跳樓身亡 疑涉感情問題

【追蹤報道】筲箕灣兩名中學女生跳樓身亡 疑涉感情問題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8 21:59: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18日)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指有人在筲箕灣新成中心墮樓。警員及救援人員到場,發現兩名女子倒臥一大廈平台,當場證實身亡。

 據此間媒體報道,兩名女死者就讀於跑馬地雲地利道名校聖保祿中學,其中16歲女生為中四學生,另一人14歲女生為中二學生,事發大廈為其中一人住址。現場消息稱,兩人疑為情侶關係。

 據了解,當中一人曾向社工透露有感情問題,現場暫未發現遺書,探員在現場檢走背囊、雨傘、兩個水瓶、眼鏡及手表等物品。

 事後多名疑為女死者親友、老師及社工到場了解事件。警方目前仍繼續調查兩人身份及墮樓原因。(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追蹤報道】筲箕灣兩名中學女生跳樓身亡 疑涉感情問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