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家電】Bosch廚具體驗中心進駐銅鑼灣 

【家電】Bosch廚具體驗中心進駐銅鑼灣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5-18 22:15:2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近年在家下廚成為不少香港人的愛好,要炮製佳餚,優質的入廚用具必不可少。面積逾2500平方呎的Bosch旗艦體驗中心進駐銅鑼灣亨利集團中心1樓,現場展示不同款式的嵌入式家電,並為不同大小和格局的家居環境提供家電方案。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體驗中心一次過展示最新家電產品,包括蒸焗爐、煮食爐和洗碗碟機等。

   踏進體驗中心,可走訪示範廚房 Lifestyle Kitchen 和Premium Kitchen,以及新設的烹飪體驗區Live Kitchen,一覽這個家電品牌最新的產品,如蒸焗爐、煮食爐和洗碗碟機,或小型家電產品如廚師機、食物處理器、咖啡機和吸塵機等,亦有展示雪櫃與冷凍櫃等大型家電,配合不同家庭的需要。市民可於現場體驗家電的質感、功能及效果,喜歡烹調美食之人可留意Series 8 嵌入式蒸焗爐,產品配備4D 熱風,風扇葉雙向交替轉動,內置的PerfectBake自動烘焙程式會持續偵測爐腔氧氣濃度、溫度及濕度,並調整烘烤溫度和時間,操作簡易。以烹調燒肉為例,大廚Andy Dark利用五花腩作即場示範,用錫紙包圍豬皮以下的肉,並用85°C風扇吹乾整份五花腩約1小時,然後用250°C 4D熱風及上下火烤焗近1小時,出爐後的五花腩皮脆肉嫩。

 image005.jpg

「Series 8嵌入式蒸焗爐」能使4個層架上的食物平均烤焗。

IMG-8833.jpg

大廚Andy Dark用嵌入式蒸焗爐示範烹調脆皮五花燒肉。

IMG-8843.jpg

用蒸焗爐製成的五花燒肉,皮脆肉嫩。

   中心並設有駐場產品顧問,帶領場內人士體驗及選擇合適產品,除了解答功能上的問題,亦會剖析不同廚房格局的設計及嵌入式家電所需空間等技術性問題。除了可參加產品介紹及烹飪示範和廚藝班外,公眾更可帶備食材預約到訪,親身試用家電,並向駐場顧問查詢產品的使用技巧及貼士。想親自體驗廚具的人士可到Bosch官網預約體驗Bosch Galleria旅程,每節兩小時。(記者:Karena)

 image004.jpg

場內人士可參加一系列家電示範活動,親身接觸及體驗產品。

責任編輯:副刊 【家電】Bosch廚具體驗中心進駐銅鑼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