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朝鮮新增發燒病例逾26萬例  增死亡1例

朝鮮新增發燒病例逾26萬例 增死亡1例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9 08:51: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19日)報道,朝鮮國家緊急防疫總部通報稱,新增發燒病例262270例,死亡1例,現正加緊生產藥物、消毒器和體溫計等醫療用品。

 朝鮮國家緊急防疫總部數據指出,截至昨晚,朝鮮至少有262270人出現發燒症狀,死亡增加1人。

 自上周首次報告在本土發現新冠確診病例以來,朝鮮已通報1978230人有發燒症狀、63人死亡,並實施全國封鎖等嚴格防疫措施。

 報道稱,朝鮮議題專家分析,朝鮮醫療資源嚴重不足,目前通報案例都是稱「發燒案例」、而非「確診案例」,顯示朝鮮並無足夠的採檢量能、也沒有快篩劑。

 報道稱,平壤和附近地區的工廠正大量增產藥物、體溫計和其他醫療用品,同時在全國各地增設隔離病房和強化消毒工作。

責任編輯:羅維維 朝鮮新增發燒病例逾26萬例  增死亡1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