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A股開盤】三大股指大幅低開滬指跌1.27%

【A股開盤】三大股指大幅低開滬指跌1.27%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19 09:32:16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5月19日,隔夜美股大跌、亞太股市早盤走弱,A股順勢低開,三大股指跌幅均超過1%,開盤無上漲板塊。

 具體指數方面:滬指報3046點,跌1.27%,深證指數報11036點,跌1.54%,創業板指報2329點,跌1.5%,兩市早盤集合競價成交90餘億元。

 內地商品期貨開盤多數下跌,原油、燃料油跌超4%,鐵礦石、矽鐵、焦炭跌超3%,PTA、瀝青、熱卷、螺紋鋼跌超2%。

 東吳證券認為,目前市場圍繞3100點整數關口開始多空拉鋸,暫時維持在一個溫和的震盪區間,由於本階段國內外不確定性因素較多且後續發展方向並未有明顯信號,操作上看投資者可繼續選擇低倉位進行短線熱點交易為主,等待市場出現明顯拐點信號後再做進一步的跟隨操作。

 國盛證券指出,隨着國內穩增長、保經濟的政策持續不斷推出,政策的疊加效應將逐步顯現,目前市場仍處於存量資金博弈的狀態,震盪築底的結構性行情有望持續,短期指數上攻乏力,後市不排除有拉回到3000點附近整固的動作。操作上,若滬指量能持續萎縮到3000億附近或出現中陰、針型K線形態(單針或多針探底)可考慮提升倉位。關注國企改革、專精特新、冷鏈物流等政策覆蓋方向。

責任編輯:朱劍明 【A股開盤】三大股指大幅低開滬指跌1.27%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