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旅巴屯門公路疑入錯線突倒車 尾隨私家車被推後逾10米

有片丨旅巴屯門公路疑入錯線突倒車 尾隨私家車被推後逾10米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19 09:54:3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社交平台流傳一段短片,一輛旅遊巴昨日(18日)下午行駛至屯門公路一個分叉路口,分別可前往藍地及元朗,旅巴司機懷疑錯誤駛進往元朗方向,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把車停下,並妄顧其他駕駛人士,突然倒車,相信欲駛回往藍地方向的行車線。

    期間,一輛私家車駛至,由於旅巴車身較高遮擋私家車司機視野,相信司機誤以為前方交通阻塞,將車停在旅遊巴車尾。未料此時旅巴突然倒車,將私家車推後約10多米才停下,私家車司機不忿無辜被撞,落車與旅巴司機理論。

    短片約30秒,至今已逾4萬人瀏覽,網民觀看後紛紛譴責旅遊巴司機:「片主留返條片, 旅遊巴駕駛態度非常之惡劣, 幫個私家車留返條片做證據。」、「如果係以前無Cam年代,旅遊巴隨時會屈私家車撞佢。」、「如果我係私家車司機實比佢嚇死,眼白白睇住旅遊巴係咁車過嚟,真係有機會俾佢壓扁,比睇恐怖片更恐怖。」「清除馬路炸彈,人人有責!」(記者 區天海 視頻 謝燁挺)

責任編輯:蔣璐 有片丨旅巴屯門公路疑入錯線突倒車 尾隨私家車被推後逾10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