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台南平房凌晨突陷火海 家暴夫涉縱火在逃

台灣台南平房凌晨突陷火海 家暴夫涉縱火在逃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9 10:45: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聯合新聞網」消息,台灣台南市官田區信義街平房今天(19日)凌晨3點多整間房屋突然起火,消防員到場時已成火海,屋內陳姓女子及時逃離未受傷;因火勢異常大,消防人員懷疑縱火,果然在屋前、屋後各發現1個縱火點,查訪赫然是陳姓女子的丈夫涉嫌縱火,警正追查當事人到案。

 據稱,陳姓女子因丈夫經常家暴,日前實在受不了才向警方申請保護令,沒想到疑似丈夫潑灑汽油縱火後逃逸。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3車30人撲滅大火,经詢問陳姓女子及火場燃燒狀況推斷是縱火事件。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聲請家暴保護令日前獲准,禁止丈夫靠近,疑似引起丈夫不滿,凌晨時潑灑汽油縱火,正全力追查丈夫下落。

責任編輯:羅維維 台灣台南平房凌晨突陷火海 家暴夫涉縱火在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