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參議院批准布林克為新任駐烏大使 結束3年空缺局面   

美參議院批准布林克為新任駐烏大使 結束3年空缺局面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9 11:20: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8日,美國參議院批准布麗奇特·布林克擔任美國駐烏克蘭大使,結束了美國近3年駐烏大使空缺的局面。

 報道稱,布林克目前擔任美國駐斯洛伐克大使。

 美國總統拜登4月曾提名布林克為新任駐烏克蘭大使,在聲明中還稱她為美國資深外交官,在歐洲大陸有多年的從業經驗。

 同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已重新開放駐基輔大使館。

 此前報道,自前任美國駐烏大使瑪麗·約萬諾維奇2019年5月被時任總統特朗普召回後,這一職位空缺至今。(圖:路透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美參議院批准布林克為新任駐烏大使 結束3年空缺局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