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將向烏克蘭追加3億美元借款用於人道主義援助

日本將向烏克蘭追加3億美元借款用於人道主義援助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9 11:33: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衛通社援引日本NHK電視台19日報道,日本將再向烏克蘭提供3億美元的借款,用於人道主義之需。

 報道稱,日方將於下周舉行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美國總統拜登的高層會晤上,對此作出解釋。援助將在G7關於援助烏克蘭及其鄰國的決定框架內提供。

 加上已提供的資金,日本對烏克蘭的財政援助總額將達到6億美元。

 拜登定於5月22日開始訪日,5月23日舉行高層會晤。

責任編輯:羅維維 日本將向烏克蘭追加3億美元借款用於人道主義援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