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消息指李家超擬爭取開通閉環通道 供商界往返內地

消息指李家超擬爭取開通閉環通道 供商界往返內地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19 11:49: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不少市民及商界期盼的與內地通關還未有明確時間表。據本港傳媒報道指,商界提出設立一條閉環管理特殊通道,容許雙方企業人員往來,第六屆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已接納相關建議。

    據星島日報報道,隨着內地堅持讓上海疫情「社會面清零」,並實施包括檢測常態化等工作,表明要跟病毒進行持久戰,令香港難以尋求與內地全面通關。報道指,為增強香港的競爭力,商界一直建議,在全面通關之前,設計一條閉環管理的特殊通道,容許雙方企業人員往來,優先解決商界的困難;然後再逐步採取措施控制疫情,實行全面通關。

    報道說,李家超已接納這個策略,相信會是新屆政府上任後優先處理的問題。

責任編輯:蔣璐 消息指李家超擬爭取開通閉環通道 供商界往返內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