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歌手蔡健雅確診新冠 經紀人稱其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台灣歌手蔡健雅確診新冠 經紀人稱其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19 13:34: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日(18日)剛成為金曲獎入圍「大贏家」的蔡健雅,在社交媒體發表感言,當中提到是「在隔離期間得到這個消息」,引發眾網友熱議其是否確診了。據台媒19日消息,蔡健雅經紀人透露,蔡健雅確實感染了新冠,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正在台灣家中隔離。

 報道稱,蔡健雅經紀人透露,她是在14日出現快篩陽性,隔天收到PCR檢測結果是陽性,症狀較輕微,喉嚨有痰,體力較弱,待在家中隔離。「目前身體狀況都還好,沒有什麼不適,謝謝大家的關心。」

 據了解,另一位台灣歌手彭佳慧昨日也發布視頻透露自己確診新冠,並且已經是第7天了。(蔡健雅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台灣歌手蔡健雅確診新冠 經紀人稱其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