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美議員諷刺美國深入參與俄烏衝突:我們什麼時候投票決定參戰的?

有片丨美議員諷刺美國深入參與俄烏衝突:我們什麼時候投票決定參戰的?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5-19 15:06: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媒報道,針對美國眾議院多數黨(民主黨)領袖斯坦利•霍耶造勢稱,美國可能正與俄羅斯「處於戰爭狀態」,當地時間18日,得克薩斯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奇普•羅伊發起抨擊,他指責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為「自我感覺良好」推進美國深度介入對俄烏衝突,他還質問道:「當我聽到另一個政黨的多數黨領袖說『處於戰爭狀態』時……我想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投票決定參戰的?」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美議員諷刺美國深入參與俄烏衝突:我們什麼時候投票決定參戰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