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零售股業績差 道指早段跌逾300點

零售股業績差 道指早段跌逾300點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19 23:11:5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股周四(19日)早段繼續下跌。零售商財報繼續令市場承壓。繼沃爾瑪、Target之後,另一家美國知名零售商柯爾百貨也披露了悲觀的業績指引。美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升至21.8萬。

    截至香港時間19日晚上11時,道指報31180.63 點,跌309.44 點(0.98%);標指報3901.60 點,跌22.08 點(0.56%)。

    沃爾瑪股價跌3%,Target股價更大跌5%。

    近期公布的零售業財報令市場情緒嚴重受挫。一些全球最大零售商發出嚴厲警告,突顯出通脹飆升帶來嚴峻後果。

    柯爾百貨周四報告稱,一季度調整後每股收益和銷售淨額不及預期,淨營收同比下跌5.2%,並下調全年營收與每股收益指引。

    在柯爾百貨之前,沃爾瑪與Target等多家美國大型零售商財報強差人意,反映通脹飆漲造成企業經營成本激增,令投資者擔憂未來通脹壓力上漲可能進一步打擊美國消費者開支與企業業績、並導致經濟衰退。(記者 張明)

責任編輯:高心雲 零售股業績差 道指早段跌逾300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