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蔡英文臉書遭網友嗆:只去「綠色城市」 其他人的命不是命?

蔡英文臉書遭網友嗆:只去「綠色城市」 其他人的命不是命?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0 10:45: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本地疫情持續暴發,當局領導人蔡英文昨日(19日)在臉書發文,喊出「提升兒童醫療量能」,稱自己在新竹(綠營執政縣市)深感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

 帖文遭大批網友留言,認為疫情嚴重威脅甚至已帶走嬰幼兒生命,此時才喊要提升量能實在太晚,更有人嗆:「還是只會去綠色的城市,其他人的命不是命?」

 蔡英文的臉書文章湧入超過3500則留言,除部分支持留言外,多數都是批評聲浪。

 網友紛紛表示:「還是只會去綠色的城市,其他人的命不是命?」「如果真的在乎小孩,怎麼會等到如今這樣的疫情暴發」「馬後炮,很好笑,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民很辛苦在抵抗病毒」「你敢講,我真不敢聽」「還笑得出來,傻眼,叫時中下台謝罪,去醫院當志工吧」「中重症跟死亡人數,對你們來說,只是數字對吧」?

責任編輯:靜文 蔡英文臉書遭網友嗆:只去「綠色城市」 其他人的命不是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