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花旗、瑞銀維持小米評級及目標價

花旗、瑞銀維持小米評級及目標價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0 14:17:2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小米(1810)首季收入下跌,花旗發表報告指,鑑於持續存在的宏觀挑戰,近期需求也可能減弱,但長遠而言仍看好小米的增長前景,但亦認為市場對小米仍缺乏信心看到拐點。花旗維持對小米「買入」評級,及目標價18元,指股價回落或代表是良好買入的機會,放寬封城措施,或任何刺激政策都會是短期的積極驅動因素。瑞銀維持對小米「中性」評級,及目標價15元。

 花旗指,經濟增長放緩、通脹上升,不利智能手機需求前景,加上,近期中國進行封城等防疫防控措施、歐洲地緣政治事件,及美國加息等問題,嚴重影響了第一季的消費者需求,為智能手機業務帶來進一步的下行風險。花旗預計,即使預計經濟沒有深度衰退,及基本面會從今季起復蘇,但今年對小米將繼續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瑞銀認為,小米今年智能手機出貨量目標為1.8億至1.9億部,同時反映了中國宏觀經濟的不確定性、疫情封鎖和全球通脹壓力將持續。而瑞銀預測,今年小米智能手機出貨量為1.905億部,比小米所定下的目標為高。

責任編輯:朱劍明 花旗、瑞銀維持小米評級及目標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