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債

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債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0 15:58:15 來源:新華社

 總部位於上海的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日前表示,其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成功發行了70億元規模、期限為3年的人民幣債券。

 「這是銀行的又一里程碑。」新開發銀行副行長兼首席財務官萊斯利·馬斯多普說。這次熊貓債的發行,為新開發銀行助力新興市場和發展中國家的高質量可持續發展提供了資金支持,也充分體現了中國債券市場在全球金融市場中的重要性。

 新開發銀行由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南非5個國家發起,旨在為金磚國家等新興經濟體和發展中國家的基礎設施和可持續發展項目調動資源,補充多邊和區域金融機構為全球增長和發展所做的努力。

責任編輯:朱劍明 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債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