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特斯拉正在組建核心訴訟部門 直接向馬斯克本人匯報

特斯拉正在組建核心訴訟部門 直接向馬斯克本人匯報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21 14:47: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5月20日,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通過推特表示,特斯拉正在組建一個「核心訴訟部門」,該部門將「直接發起和執行訴訟」,並直接向馬斯克本人匯報。

馬斯克.png

 馬斯克還補充說道,「我們承諾:我們永遠不會在針對我們的正義案件中尋求勝利,即使我們可能會贏。我們絕不會對那些針對我們的不公正案件投降,即使我們可能會輸。」

 據此前報道,美國「商業內幕」網站於19日披露馬斯克的「性醜聞」,2018年,馬斯克旗下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公司公務機機隊的一名空姐指控馬斯克對她進行了包括暴露私處在內的性騷擾,但隨後被SpaceX公司以25萬美元「封口」。

 爆料一出,馬斯克密集在推特發文,指責這是對他的政治攻擊,意在干擾他對推特的收購。他還給這則「醜聞」起了個名字——埃隆門(Elongate),並向爆料空姐發出挑戰:說出一件外界不知道的有關他的事,比如傷疤或文身。

馬斯克01.png

責任編輯:楊穎婕 特斯拉正在組建核心訴訟部門 直接向馬斯克本人匯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