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南京:目前二手房交易仍需購房證明

南京:目前二手房交易仍需購房證明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21 14:56: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內媒紫牛新聞及揚子晚報報道,5月21日上午,南京市房地產市場交易中心工作人員表示,目前二手房交易仍需購房證明。

 報道指,5月20日下午,南京房協微信公眾號發文「官宣」南京二手房取消限購,「自2022年5月20日起,本市戶籍和非本市戶籍居民購買二手住房時,無需提供購房證明,滿足新市民等剛需群體合理購房需求」。兩小時後,該文章顯示已被發布者刪除,南京二手房交易恢復到之前的政策執行。

 該工作人員稱,5月20日下午有兩個小時是不需要購房證明的,後來被臨時「叫停」了,讓窗口繼續收,他們也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

責任編輯:楊穎婕 南京:目前二手房交易仍需購房證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