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拳擊世錦賽中國台北隊5人確診 須留置土耳其

拳擊世錦賽中國台北隊5人確診 須留置土耳其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1 16:55: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兩天前剛奪得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金牌的中國台北隊林郁婷,傳出在土耳其確診。

 2022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中國台北隊共派出7名女將參賽,其中4人去年曾參加過東京奧運,代表隊原預計21日晚間飛抵台灣,不過卻傳出林郁婷與指導教練曾自強等5人,於機場PCR檢查時驗出確診新冠消息。

 台灣體育官員表示,已掌握在機場採檢時有教練1人、選手3人(含陪練員)及隨隊翻譯1人為陽性,須留置當地。5人當中有4人稍感不適,有1人則無症狀。

 林郁婷的教練曾自強透露,目前一行5人已返回飯店休息,目前狀況並無大礙,他個人也僅有輕微喉嚨不適,有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

 官員則解釋,土耳其當地無強制隔離規定,采自主管理,因此5人已回到當地原住宿酒店,並先以備藥治療,並依情況評估於當地就醫。

 至於代表隊其他人員,則按原班機預計於21日晚返抵台灣,留置當地的5人,若2天後採檢轉為陰性,即可搭機返台。

 頂圖:中國台北隊拳擊女將林郁婷(中)。中央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拳擊世錦賽中國台北隊5人確診 須留置土耳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