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內地一高校副院長在工作群發不雅信息 校方通報:停職調查

內地一高校副院長在工作群發不雅信息 校方通報:停職調查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1 17:52: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9日,河南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黨總支副書記、三實書院常務副院長譚某某在微信工作群發不雅信息,引發關注。網傳聊天記錄顯示,譚某某隨後稱,「被盜號了,剛托公安朋友找回來」、「我剛接到詐騙電話」。

41.jpg

網傳截圖

 21日下午,鄭州輕工業大學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關於該校譚某某在微信工作群中發布不雅信息、謊稱微信被盜一事,學校高度重視,已於5月20日成立專項調查組,正在進行調查。目前,鑑於譚某某的行為涉嫌違紀,學校已對其進行停職調查,譚某某本人對此也進行了深刻反省。學校將根據進一步調查結果,依法依規依紀進行嚴肅處理,絕不姑息。感謝社會各界對學校的關心和監督。

40.jpg

 鄭州輕工業大學官網資料顯示,譚某某1982年6月出生,碩士學歷,2005年7月參加工作,現為該校體育學院黨總支副書記、三實書院常務副院長。曾獲2015年度河南省優秀輔導員、2015-2016學年度鄭州輕工業學院優秀教育工作者、2021年度優秀中層幹部等榮譽。

責任編輯:靜文 內地一高校副院長在工作群發不雅信息 校方通報:停職調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