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發生3.6級地震 唐山有震感

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發生3.6級地震 唐山有震感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21 22:07:39 來源:中新網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5月21日16時5分在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發生3.6級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震中位於北緯39.95度,東經118.98度。秦皇島市、唐山市、承德市部分地區居民有震感。

    地震發生後,河北省地震局第一時間聯繫唐山地震監測中心站和秦皇島市應急管理局收集震情災情。經初步了解,秦皇島市盧龍縣,唐山市古冶區、遷安市、灤州市,承德市寬城滿族自治縣等地部分居民有震感,市區通訊、供電、交通道路狀況正常,未接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情況報告。

    盧龍縣居民表示,地震發生時有明顯的晃動感,電燈也開始晃動,但是並無大礙。

    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目錄顯示,本次震中周邊200公里內近5年來發生3級以上地震共10次,最大地震是2020年7月12日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區發生的5.1級地震,距離本次震中50公里。

責任編輯:高心雲 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發生3.6級地震 唐山有震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