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與寵同樂 新都會廣場「DOGA大師班」

【玩樂】與寵同樂 新都會廣場「DOGA大師班」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5-22 13:28:3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各位愛寵之人請注意,葵芳新都會廣場化身為寵物友善商場,在炎熱天氣下主人可以帶同小毛孩同逛商場「歎」冷氣。由即日起商場推出 「DOGA大師班」,在場內設有多個打卡位,供主人與小毛孩拍照留念,記下同遊的愉快時刻。

新都會廣場 DOGA大師班 (4).jpg

  此外,小毛孩也可為慈善出一分力,成為寵物界英雄。只要拍攝指定「運動」照片,加上指定Hashtag並上載於社交平台,商場便會捐出HKD$20及2KG狗糧予動物英雄聯盟及阿棍屋作慈善用途。為答謝毛孩的努力,參加者可獲得由屈臣氏寵物藥妝、Pet Line、位元堂寵物保健系列「位您寵」及鮮食煮意等送出的禮品包以作獎勵,齊為寵物打氣。

  「DOGA大師班」打卡位推介:

02.jpg

  位於商場L4的巨犬柴柴,擁有4米高的身形、精靈大眼睛,愛笑的牠總是嘴角上揚。

03.jpg

  柴柴身旁的法國老虎狗,天生肉厚,雖然有大肚腩但不礙事,可以單腳放在瑜伽球上,秀出「圓」美平衡的優美體態。

04.jpg

  另一邊的小短腿哥基,腳仔短短卻耐力十足,利用瑜伽輪,即場表演一字馬,展示瑜伽功架。

05.jpg

  作為寵物友善商場,場內為小毛孩準備了一系列寵物設施,包括寵物車及袋借用服務、寵物外出清潔用品、狗帶、寵物急救包等,另外並設置Dog Parking及便便收集筒,衛生便利,令寵物主人放心,狗狗也可玩得更開心!(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與寵同樂 新都會廣場「DOGA大師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