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21日新增5宗輸入病例 其中4名患者均由香港入境

澳門21日新增5宗輸入病例 其中4名患者均由香港入境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2 14:10: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新冠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日(22日)公布,過去一天有5名分別自香港和菲律賓的入境人士,經核酸檢測證實確診,被列為無症狀輸入病例。

   澳門當局表示,首4名患者均自香港入境,其中一名71歲男子是香港旅客,其餘3名患者是澳門居民,分別為65歲婦人、73歲男子以及35歲女性,均已接種2至3劑疫苗。他們分別在上周五(20日)及昨日(21日)在香港乘坐金巴入境,均持有採樣日後24小時無染疫證明,惟在入境檢測或隔離中心檢疫時證實確診。

   第5名患者則是由菲律賓經新加坡入境的22歲女性澳門居民,已接種2劑疫苗。她在本月19日於菲律賓通過核酸檢測,翌日由菲律賓乘坐TR391號航班到新加坡轉機,昨日由新加坡乘坐TR904號航班入境。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上述5人已被送往路環高頂公共衞生臨床中心隔離,均否認有既往感染史。(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澳門21日新增5宗輸入病例 其中4名患者均由香港入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