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洲候任總理:將與美日印三國領導人會面

澳洲候任總理:將與美日印三國領導人會面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2 15:07: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法新社報道,即將出任澳洲總理的阿爾巴內塞表示,他將於當地時間5月24日在日本東京與美國總統拜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和印度總理莫迪舉行一對一會面。

 5月21日,澳洲舉行新一屆聯邦議會選舉。澳洲現任總理莫里森承認敗選,現任工黨領袖阿爾巴內塞將出任新一任澳洲總理。

 當地時間20日下午,美國總統拜登抵達韓國,正式開啟對韓國為期三天的訪問。這是拜登就任美國總統以來,首次對亞洲進行訪問。22日,拜登將離開韓國前往日本,並於23日與岸田文雄舉行會談。

責任編輯:朱劍明 澳洲候任總理:將與美日印三國領導人會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