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培僑書院在深設幼兒園 為港人提供16年教育服務

香港培僑書院在深設幼兒園 為港人提供16年教育服務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5-22 20:35: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21日下午,記者在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幼兒園舉辦的網上簡介會上了解到,自去年九月,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成為全國第一所十二年一貫雙軌制港人子弟學校後,今年秋季將開辦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幼兒園,為大灣區的港人提供16年一條龍優質的港式教育服務。

 幼兒園將採用香港課程

 據了解,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幼兒園以哈佛大學「多元智能」理論為基礎,發揮每個學生的獨特潛能及個性,為日後升讀小學作充足準備。新開辦的幼兒園秉承培僑教育機構的優良傳統,高舉愛國旗幟,以「中西薈萃,培育中英兼善,好學篤行的小樹苗」作為學校的辦學理念。

QQ截圖20220522201440.jpg

 該幼兒園採用雙班主任制度,每班包括一名中文班主任,一位英文班主任,一位外教班主任以及一位保育員。幼兒園將採用香港課程,英文及中文的比例為6:4。學生透過遊戲學習、跨科語言學習、專題研習以及全方位學習等策略,打好堅實學術基礎,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

 培僑信義幼兒園選址在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內,總面積約6000平方米,校園設施完善,幼兒園學生可使用中小學部的設施,有400米田徑場、室內游泳館及圖書館等。香港培僑國際幼兒園負責人葉淑娟同時負責深圳培僑信義幼兒園,她說:「兩所幼兒園的課程一脈相承,我們會在香港成功辦學的基礎上,結合深圳培僑信義學校的資源,讓幼兒園的學生得到更好的支持」。

QQ截圖20220522201450.jpg

 一條龍升學為大灣區港人提供最佳選擇

 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各項政策的逐步落實,深港兩地的合作日益密切,對於高質量教育的需求也日益殷切。據介紹,2022-2023年度培僑信義幼兒園將開辦四個年級,由2歲預備班(PN)至高班(K3),每級設中文簡體字班和繁體字班,預計招收100多名新生,每學期學費為58000元人民幣,分兩期繳交,全年合計116000元人民幣,學費包含書簿、校服及餐費。

QQ截圖20220522201515.jpg

 有意報名的家長可於2022年6月13日前通過以下報名連結申請入學,未來深圳培僑信義幼兒園將開設更多的班級,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供全面的教育支持。

QQ截圖20220522201532.jpg

 深圳培僑信義幼兒園的開辦,解決了港人子弟修讀香港幼兒園課程的需求,為大灣區一條龍升學提供了最佳選擇。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總校長吳育智表示︰「希望外界以一條龍學校的模式來看待培僑信義幼兒園,未來預計有八成畢業生可以直接升讀深圳培僑信義學校小學部,所享受的校園設施、教學支持都是很多學校無法比擬的」。(記者王娜、通訊員李昌戰)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培僑書院在深設幼兒園 為港人提供16年教育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