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意甲綜合:AC米蘭時隔11年再奪聯賽冠軍

意甲綜合:AC米蘭時隔11年再奪聯賽冠軍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23 09:53: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22日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AC米蘭在客場以3:0完勝薩索洛,力壓國際米蘭,時隔11年再次奪得意甲冠軍。

 在這場決定聯賽冠軍歸屬的比賽中,AC米蘭可謂氣勢如虹,從一開場便主導了場上攻勢,頻頻製造射門機會。薩索洛門將孔西利發揮出色,多次獻上精彩撲救。第16分鐘,「紅黑軍團」成功打破僵局,吉魯一腳射門,球從對方後衛和門將兩人的腿間穿過後入網。第31分鐘,米蘭擴大領先優勢,吉魯接萊奧助攻,門前近距離推射得手。第35分鐘,凱西迎球推射破門。下半時場上對抗激烈程度有所緩和,最終AC米蘭三球完勝對手。

 這也是AC米蘭主教練皮奧利執教生涯的第一座獎盃。他在賽後說:「我們值得捧盃,因為我們從未放棄,我們始終如一,不掉鏈子,在關鍵的比賽中都取得了勝利。」不過,皮奧利的冠軍獎牌在慶功過程中丟失,他呼籲:「請幫我找到它,我只有這一塊。」

 國際米蘭在主場迎戰桑普多利亞的比賽中同樣3:0完勝,佩里西奇拔得頭籌,科雷亞貢獻「雙響」,以兩分之差無緣衛冕,收穫聯賽亞軍。

 那不勒斯客場3:0戰勝斯佩齊亞,獲得聯賽第三。

 薩勒尼塔納儘管在主場0:4負於烏迪內斯,但由於威尼斯與卡利亞里0:0戰平,薩勒尼塔納得以以一分優勢成功保級,卡利亞里成為繼威尼斯和熱那亞之後第三支降級的隊伍。

責任編輯:羅維維 意甲綜合:AC米蘭時隔11年再奪聯賽冠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