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傳富衛通過聆訊 維持集資78億元

傳富衛通過聆訊 維持集資78億元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3 10:20:5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消息人士透露,李澤楷旗下富衛集團(FWD)上周已成功通過上市聆訊,目前仍維持集資約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的目標,但由於市況不穩,暫時未落實招股及路演時間表。

 此前市傳富衛將於5月至6月間上市,如果富衛成功上市,有望成為今年以來集資規模最大的首次公開招股(IPO)。

 此前,有傳富衛保險最初計劃到美國上市,及後卻打消其念頭,轉投港股市場,同時又計劃在香港上市前,集資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並透過私人配售,並引入了兩名新投資者,分別為歐力士及華泰證券 (06886) 。

責任編輯:朱劍明 傳富衛通過聆訊 維持集資78億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