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再有巴士座位被人插針 9歲男童搭43M城巴被刺傷

再有巴士座位被人插針 9歲男童搭43M城巴被刺傷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3 10:45: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再有巴士座位被人插針,一名男童受傷,今次已是過去半年內至少第六宗巴士刺針案。

   事發於早上近8時,一名9歲男童在一輛43M城巴上,被座位的針刺傷,其母查看後連忙將針拔出,並於田灣總站落車,再由巴士公司職員報警。

   警員到場向事主了解,並翻看車內閉路電視調查事發經過,受傷學童則其後由救護車送院驗傷治理,事件中暫未有人被捕。

責任編輯:鄭嬋娟 再有巴士座位被人插針 9歲男童搭43M城巴被刺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