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拜登顧問:美聯儲需要空間來做抗通脹工作

拜登顧問:美聯儲需要空間來做抗通脹工作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3 11:15: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白宮經濟顧問布賴恩·迪斯沒有在美聯儲對抗通脹的過程中排除美國經濟衰退的可能性,稱中央銀行(美聯儲)需要空間來完成其工作。

 布賴恩·迪斯表示,這種做法反映了美國總統拜登的承諾,即控制四年來最大的消費者價格上漲是他的「首要任務」。

 「我們需要給美聯儲空間和獨立性來完成其工作,即控制通脹,」布賴恩·迪斯周日在「國情諮文」中表示。他說,減少美國聯邦赤字也將「有助於減輕經濟中的價格壓力」。

責任編輯:朱劍明 拜登顧問:美聯儲需要空間來做抗通脹工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