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球湘商聯盟主席團會議召開 向文波當選為主席團輪值主席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5-23 14:07: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22日下午,全球湘商聯盟主席團會議在株洲召開。會議推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向文波為新一屆全球湘商聯盟主席團輪值主席。全球湘商聯盟在2019年第九屆全球湘商大會上成立,旨在廣泛凝聚湘商力量,弘揚湘商精神,促進各地湖南商會和湘商湘企健康發展。聯盟成員單位由全球湖南商會會長和知名企業家組成。由24人組成主席團,並設有1名執行主席。執行主席從主席團成員中推選,實行輪值制,與全球湘商大會同步輪值。首屆執行主席由新華聯集團董事局主席兼總裁傅軍擔任。
 
    為切實加強年輕一代湘商教育培養,引導他們健康成長,更好助力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會議還審議通過了成立全球湘商聯盟青年委員會的決定,並推選高諾集團董事長毛鐵擔任青委會主任。
 
    會上,大家紛紛表示,廣大湘商對家鄉的投資信心越來越強,全球湘商聯盟將着力提升全球湖南商會的凝聚力影響力競爭力,助力湘商在全世界範圍內打響品牌,並發揮商會優勢作用,積極響應「湘商回歸」的號召,大力推進湘商回歸返鄉興業,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貢獻智慧力量。(劉春林)
 
責任編輯:郭昕玥 全球湘商聯盟主席團會議召開  向文波當選為主席團輪值主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