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油街實現」新舊建築強烈對比 推多個全新藝術展覽

圖集 | 「油街實現」新舊建築強烈對比 推多個全新藝術展覽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23 15:35:0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位於北角的「油街實現」是一個藝術空間是視覺藝術交流的新平台,以培育年輕藝術人才及推廣社群藝術,並鼓動大眾共同參與及創作藝術為目標;讓藝術界人士及不同社群互相交流、發揮創意和想像。「油街實現」於2019年進行擴展計劃,與毗連逾3000平方米的戶外空間結合,新啓用的空間擁有一所兩層高的建築物作展覽及活動用途,新舊建築形成強烈對比。

 此外,「油街實現」推出多個全新藝術展覽及公眾參與活動,透個3D數碼、壁畫、雕塑等創作的藝術品,進一步成為區內的藝術休憩空間及香港的文化地標。其中與知名韓國藝術團隊 d'strict 合作的3D數碼藝術展覽將帶來超像真的數碼映像作品,巧妙地連結藝術與科技,觀眾就像潛進奇幻深海,與藍鯨暢泳,又或者在翻騰巨浪中感受海浪拍打的視覺震撼。

 「賞森.悅木」則由美國著名建築團隊Diller Scofidio + Renfro創作。一組以樹為主題的動力裝置,為公眾提供休憩空間,並讓參觀者感受「非自然之自然」。(馮瀚文 攝)

責任編輯:楊穎婕 圖集 | 「油街實現」新舊建築強烈對比 推多個全新藝術展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