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楊潤雄︰學校現時已採取連串防疫措施 籲學生盡快接種疫苗

楊潤雄︰學校現時已採取連串防疫措施 籲學生盡快接種疫苗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3 17:53: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自上月19日起分階段恢復面授課堂後,學校陸續出現確診個案,港大同學會書院有3名同一班別的中一學生先後受感染。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目前學校已經做了一系列措施,包括清潔及要求學生做快測等,該校今日沒有新增的呈報個案,故仍然維持全校繼續面授課堂。

    楊潤雄指出,現時學校每次有個案出現,衞生防護中心都會很小心考慮。總體而言,學校是有些個案出現,但學界的普遍情況並不是太差,尤其是港大同學會書院過去數天雖然有3宗個案出現,但現衞生防護中心經過專業考慮,仍然覺得學校可以維持面授課堂,當局會繼續留意情況。

    楊潤雄續指,近日該學校做了很多防疫工作,包括在剛過去的周末進行清潔,亦要求學生繼續做快速測試。據他所知,該校今日沒有呈報個案。他說,透過這些防疫工作,可令學校的安全度符合面授課堂的要求。

    楊潤雄又說,上星期當局公布會繼續延長快速測試的安排,快速測試可令學校萬一出現個案,能夠盡早發現,保障其他同學的安全;亦能令衞生防護中心更掌握確診數字。他呼籲所有同學都盡快接種疫苗,因為打針始終是最有效防止重症或死亡個案的方法。(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楊潤雄︰學校現時已採取連串防疫措施 籲學生盡快接種疫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