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家開放大學上線終身教育平台

國家開放大學上線終身教育平台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5-24 10:23: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國家開放大學正式上線終身教育平台並面向社會開放。

 終身教育平台(le.ouchn.cn)已匯聚國家開放大學自建學習資源、338所知名高校的課程資源、10個頭部平台的特色課程資源等,共計收錄了50萬門課程。

 國家開放大學黨委書記、校長荊德剛提到,以「應用為王、服務至上、簡潔高效、安全運行」為總要求,堅定推進國家教育數碼化戰略行動,為建設「人人皆學、處處能學、時時可學」的學習型社會貢獻國開智慧、國開方案。

責任編輯:楊眉 國家開放大學上線終身教育平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