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張家界在全球湘商大會專場推介十大文旅產業重點項目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5-24 10:47: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23日,張家界在第十屆全球湘商大會上舉行文旅產業重點項目洽談會,面向廣大客商專場推介十大文旅產業重點項目。湖南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張健出席會議並講話。張家界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王洪斌作推介致辭。10名客商代表作交流發言。
 
    洽談會上,張家界市對外推介了楓香崗、熱水坑溫泉資源開發利用、張家界西線旅遊、大庸古城、中國翠谷·張家界植物提取產業園、堡子界森林康養基地、旅遊商品產業園、文風國際旅遊度假區、金榮·慈利科創產業園、桑植水資源開發共計十個文旅產業重點招商引資項目,並向廣大客商發出邀約參與冰雪運動、低空旅遊、親子娛樂、半山度假酒店等張家界市重點支持旅遊產品開發。
 
    張家界是湖南開放的窗口、迎賓的客廳,是湖南旅遊的龍頭和美麗中國的名片,是國家「十四五」旅遊業發展規劃25個重點旅遊城市和全國20個革命老區重點城市之一,有絕版的山水、多彩的文化、優越的環境。張家界市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支持下,舉全市之力成功申辦首屆湖南旅遊發展大會,目前正紮實推進各項準備工作,力爭實現「辦一次會、興一座城」和「立標打樣」的目標。張家界有旅遊轉型的機遇,正在推動旅遊觀光向旅居度假轉型、旅遊+體育融合發展、旅遊+文化融合發展、大力發展冰雪運動;有產業結構調整的機遇,在做大做強旅遊業的同時,正全力推動一、二產業加快發展,努力改變旅遊業一業獨大的現狀;有處置閒置資產的機遇,大庸古城、盛美達酒店等大量優質旅遊資產需要引進有實力的戰略投資者投資開發,溫湯小鎮、檳榔谷、鴨坪、苦竹寨等西線旅遊資源蘊藏巨大商機,現在是投資張家界的最佳機遇期。
 
    張健指出,希望張家界市委、市政府秉承合作共贏理念,搶抓首屆湖南旅遊發展大會良機,加快旅遊產業轉型升級,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以最大的誠意、最好的服務、最快的效率、最優的環境推動招商項目落地見效。希望廣大企業家抓住機遇,深化與張家界的合作交流,走進張家界考察,期待有更多的企業、更多的項目在張家界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省工商聯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張家界發展,全力支持張家界辦好首屆湖南旅遊發展大會,充分發揮商協會和民營企業資源優勢,幫助張家界實現旅遊產業提質升級,共同推進張家界加快建設世界一流旅遊目的地。
 
    王洪斌表示,走進張家界,風景這邊獨好;選擇張家界,現在時機正好;投資張家界,前景十分看好。張家界市委、市政府熱忱歡迎廣大客商考察洽談、投資興業,把事業的版圖延伸到張家界,把先進的理念帶到張家界,把更多的生產要素投放到張家界,共享機遇,實現夢想,一起向未來。
 
    湖南省文旅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希慧,湖南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漆平波,湖南省商務廳二級巡視員尹荻菲,張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廖國豪,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高靖生,市政協副主席、市商務局局長李文化,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市總商會會長陳艷靜以及省內外36位客商代表參加會議。(劉春林)
 
責任編輯:郭昕玥 張家界在全球湘商大會專場推介十大文旅產業重點項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