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齊惜福​​過渡性房屋項目「荃福居」動土 將提供196個單位

齊惜福​​過渡性房屋項目「荃福居」動土 將提供196個單位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4 13:25: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齊惜福首個過渡性房屋項目「荃福居」於荃灣聯仁街舉行動土禮,項目預計在2023年落成。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副局長蘇偉文、「荃福居」過渡性房屋項目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唐青儀、華營建築有限公司董事長管滿宇蒞臨主禮,多位仁濟醫院代表、區議會議員及地區團體出席則見證動工儀式。

 據了解,「荃福居」將提供196個單位,當中包括1至5人單位及無障礙單位,預計容納約400人居住;園內更將會興建1個多用途綜合服務中心,為該區居民提供各種多元化活動及課程。

 陳帆在致辭時提到,邀請非政府機構負責營運過渡性房屋的一大好處是可以集合各家之長、造福社會。將齊惜福最擅長服務融入過渡性房屋項目,為居民提供良好居住環境之餘,亦能提升個人技能同時令鄰近社區有所裨益。

 梁唐青儀指,齊惜福希望可透過今次項目將服務對象延伸至荃灣區居民,為區內有需要市民提供進一步社會服務,以減輕基層市民生活上的負擔。

責任編輯:靜文 齊惜福​​過渡性房屋項目「荃福居」動土 將提供196個單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