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廉署開放日7月舉行 市民24日起可申領入場券

廉署開放日7月舉行 市民24日起可申領入場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4 14:49: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廉政公署今日(24日)宣布,為慶祝回歸25周年的活動,廉署將於7月份的三個周末,在北角渣華道廉署大樓舉行開放日。市民可由即日起,至下月6日前,到訪廉政公署網站申領入場券,每人最多可申請四張。

   廉署表示,開放參觀設施包括展覽廳、錄影會面室、列隊認人室、扣留中心及槍械設備等,參加者將以分組導賞形式由廉政公署人員帶領進行參觀,每場導賞團為時約105分鐘。由於參觀名額有限,籌委會將以電腦抽籤方式派發入場券。申請人將於2022年6月30日或之前獲發電郵通知其申請結果。未能成功申請的市民亦會收到通知。

1.jpg

   參加者於進入廉政公署大樓時必須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完成「疫苗通行證」的接種要求等政府最新的防疫政策及指引。拒絕遵守或違反相關規定的參加者將會被禁止進入廉政公署大樓或被要求離開。如受疫情或惡劣天氣影響,籌委會或會適時更新活動安排,如延期舉行或取消開放日等,請留意網頁上的最新公布。

責任編輯:鄭嬋娟 廉署開放日7月舉行 市民24日起可申領入場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