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再多3宗輸入個案 2確診港男列復陽個案

澳門再多3宗輸入個案 2確診港男列復陽個案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4 16:55: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應變協調中心今日(24日)公布,昨日有2名港人由香港入境澳門時檢測呈陽性,均列為復陽個案,不納入統計。另外,澳門過去一日多3宗輸入性無症狀感染病例。

   一名30歲男性香港居民由香港入境澳門時檢測陽性。他曾於去年7月接種兩劑疫苗,亦曾於今年3月確診。他於5月22日由香港乘坐下午3時開出的金巴到澳門,持有採樣日後24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入境時接受核酸檢測結果不確定,昨日復查核酸檢測結果則呈陽性。

   另一名56歲男性香港居民,曾於去年2月、3月和11月接種3劑疫苗,今年2月曾確診。他於5月22日由香港自駕入境澳門,持有採樣日後24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入境時接受核酸檢測結果不確定,昨日復查核酸檢測結果亦呈陽性。

   澳門至今已錄得82宗確診和138宗無症狀感染個案。

責任編輯:鄭嬋娟 澳門再多3宗輸入個案 2確診港男列復陽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