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Meta推人工智慧平台「MyoSuite」

Meta推人工智慧平台「MyoSuite」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4 17:51: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Facebook母企Meta 23日宣布,推出人工智慧(AI)平台「MyoSuite」,透過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ML)模仿人類運動時神經線移動的情況,構建逼真的肌肉骨骼模擬,其運行速度比最先進的假肢快4000倍。

    Meta表示,該軟件更考慮了人們肌肉疲勞和肌肉減少症等情況,使肌肉質量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加速流失。用家可根據實際情況,調節MyoSuite的設定,其後,用家便可更全面了解肌肉對不同活動和肌腱轉移等手術的反應。相信MyoSuite將可為醫療界帶來重大改變,使醫生可更全面了解患者身體狀況,並透過該平台測試不同手術方法和結果。

責任編輯:蔣璐 Meta推人工智慧平台「MyoSuite」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