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快活預計年度溢利按年跌約七成

大快活預計年度溢利按年跌約七成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5-24 18:15: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快活集團(052)公布,集團預期截至今年3月31日止年度溢利,相較上年度之溢利約1.536億元會錄得顯著下降約70%。

 集團指,於年度最後一個季度,第五波2019冠狀病毒疫情為香港飲食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前線員工受感染而引致餐廳暫停營業,以及負面的市場情緒均對集團的收入及其產生的溢利帶來不利影響。

 另外,於跨境方面,今年3月在廣州和深圳等地實施的封城措施及堂食限制,亦影響了集團年度之業績。而集團於上年度內獲得政府補助總額約為2.725億元(包括僱員保就業計劃之補助約為1.832億元),然而該等補助於期內下降至約為5,890萬元,亦導致年度溢利下跌。

責任編輯:程向明 大快活預計年度溢利按年跌約七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