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小童碰跌5萬元公仔事件 玩具店母公司稱已致歉並全數退款

小童碰跌5萬元公仔事件 玩具店母公司稱已致歉並全數退款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4 18:54: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男童日前在旺角朗豪坊玩具店「Kk plus」弄跌一個巨型「天線得得B」公仔,該公仔標價超過5萬元,兒童父母其後賠償3萬元,事件引起熱議。KKplus發聲明表示,有關處理方法是由男童父母主動提出;而涉事玩具店母公司凱知樂國際今午(24日)表示,已經向涉事家庭致歉,並全數退款。

    凱知樂國際指,公司就該事件向事主一家帶來的不便致萬二分的歉意,亦向關注事件人士帶來不便致歉。公司高度重視每個客戶,已就事件進行內部跟進,並且聯絡涉事家庭,慰問家人及小朋友情況,已全額退還款項。

    凱知樂國際重申,十分重視及感謝各位人士所提出的意見及建議, 會即時作出改善及避免發生同類事件。(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小童碰跌5萬元公仔事件 玩具店母公司稱已致歉並全數退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