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萬水千山總是情】有片|「薔薇花開」共赴崔崗五月天

【萬水千山總是情】有片|「薔薇花開」共赴崔崗五月天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4 19:11:5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五月的崔崗,草木舒展,花開正盛。穿過村莊,一簇簇薔薇在不經意間闖入視線,仿佛加上了小清新濾鏡,詮釋著夏天的活潑和絢麗多彩。從旁經過,每一步都能聞到獨有的花香,隨着溫柔的暖風四散開來,或許這就是初夏的魅力吧!

    初夏時節,崔崗當代藝術館迎來了第三屆「薔薇花開」繪畫聯展。每年的四、五月是崔崗最美的時節,此時節崔崗的紅磚牆上攀滿了薔薇花,藝術家們已舉辦了兩屆以「薔薇花開」為主題的藝術展覽。

    本次第三屆「薔薇花開」繪畫聯展,以充實飽滿的面貌和濃郁的藝術氛圍展示了五位藝術家近期的作品,作品涵蓋了油畫、水彩畫等畫種,採用了寫意、寫實等多樣形式,為大家呈現一場多彩的初夏之旅……(余淼淼 孫軍)


責任編輯:蔣璐 【萬水千山總是情】有片|「薔薇花開」共赴崔崗五月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