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涉旺角警署外放置仿製手槍 一名女子被捕

涉旺角警署外放置仿製手槍 一名女子被捕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4 20:53: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有警員今日(24日)上午於旺角警署外發現一把仿製手槍,警方其後於下午4時50分在深水埗欽州街西附近拘捕一名26歲女子,目前正追查其動機。

    警方表示,今日上午11時許,旺角警署一名警員在車閘約30米處等候同袍,準備乘警車外出執行任務時,發現一名可疑女子在閘口外的行人路徘徊,其後更取出一件可疑物品,放置在橙色出閘機箱頂,然後轉身離開。由於該警員當時需趕往執行任務,故未有理會,待完成任務返回警署作進一步視察時,發現一支黑色曲尺仿製手槍及一部手機,並於中午12時通知上峰跟進。

    警方案發後根據CCTV影像在區內巡查掃蕩,至上址發現一名衣着服飾相似的女子,遂將她拘捕。據悉,疑犯有偷竊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案底。(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涉旺角警署外放置仿製手槍 一名女子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