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油麻地及砵蘭街搗賭檔和毒窟 共拘捕30人

警方油麻地及砵蘭街搗賭檔和毒窟 共拘捕30人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4 23:20: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展開代號「雷霆2022」的反罪惡行動,分別於油麻地及砵蘭街,搗破一個懷疑非法賭檔和一間毒窟,共拘捕30人。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調查後,今日(24日)下午約5時進行代號「雷霆2022」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油麻地上海街383號一處商業大廈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賭檔,共檢獲6部釣魚機及1,200元賭款。

    行動中,警員拘捕一名37歲姓蔡女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另外2名本地男子、1名非華裔男子及1名外籍女子,年齡介乎23至43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599F章》,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告票。被捕人士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在同日進行的「雷霆2022」行動中,突擊搜查砵蘭街一單位,拘捕25人,當中一名49歲本地男子因涉嫌「經營毒窟」、「販毒」及「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另外17名本地男子、6名非華裔男子及1名外籍男子,年齡介乎27至69歲,則涉嫌「吸食或注射毒品」被捕。被捕人士正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警員共檢獲約59克懷疑海洛英、約62克懷疑冰毒、124粒懷疑藍精靈,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10萬元。警員亦在單位內檢獲2枝鐵通、1把軍刀及冰壼、錫紙、打火機等懷疑吸食毒品工具。

責任編輯:蔣璐 警方油麻地及砵蘭街搗賭檔和毒窟 共拘捕30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