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見證歷史!北交所轉板第一股25日上市

見證歷史!北交所轉板第一股25日上市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5 09:21:24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5月25日,北交所「轉板第一股」觀典防務股票正式在上交所科創板上市,股票代碼為「688287」。

 作為第一家在實操層面實現轉板的企業,觀典防務「首秀」備受關注。

 需要說明的是,觀典防務上市後的交易事項適用科創板上市公司的有關規定,上市後前五個交易日不設漲跌幅限制。

 除了觀典防務,另外兩家北交所公司翰博高新、泰祥股份轉板上市的申請也正在進行中。另一方面,並非所有北交所公司都將轉板作為自身發展的目標,近期陸續舉行的業績說明會上,不少公司被問到是否考慮轉板時,有的明確表示並無轉板意願,有的則表示將結合企業自身發展情況和資本市場環境等多方面因素審慎考慮和研判是否轉板。

責任編輯:朱劍明 見證歷史!北交所轉板第一股25日上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