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肯德基回應「可達鴨」被熱炒:不支持加價 正緊急調配

肯德基回應「可達鴨」被熱炒:不支持加價 正緊急調配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5 10:32: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針對於近期肯德基「可達鴨」被炒作一事,肯德基官方24日發表聲明稱,不支持加價,數量有限正緊急調配中。

 具體來看,肯德基官方App發布公告稱,對於近期有人加價出售肯德基玩具,公司不予支持,該行為純屬為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此次玩具個別款式數量有限,加之供應、物流等原因,正在緊急調配中。

 據了解,可達鴨音樂盒是肯德基5月21日推出的兒童節套餐搭配玩具之一。從其小程序可查詢到,購買59-109元不等的指定套餐即可獲得隨機一款寶可夢聯名玩具,可達鴨即為其中一款。但可達鴨在網上爆紅後,不僅多家肯德基門店玩具斷貨,二手市場還出現了「代吃」和炒作價格的現象。

責任編輯:朱劍明 肯德基回應「可達鴨」被熱炒:不支持加價 正緊急調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