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女排將派出16名隊員出征世聯賽

中國女排將派出16名隊員出征世聯賽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5-25 10:49:32 來源:新華社

 由主教練蔡斌率領的中國女排將於25日從福建漳州出發,開啟2022年世界女排聯賽的征程,包括隊長袁心玥在內的16人將隨隊出征。

 據蔡斌介紹,中國隊此次的出征名單是李盈瑩、金燁、王雲蕗、王藝竹(主攻);袁心玥、王媛媛、楊涵玉、高意、鄭益昕(副攻);龔翔宇、繆伊雯(接應);丁霞、刁琳宇、蔡雅倩(二傳);王唯漪、倪非凡(自由人)。參加了漳州集訓的另外4名隊員陳佩妍、吳夢潔、許嘉楠和王逸凡這次不隨隊出征,另有比賽任務。

 按照計劃,中國隊25日下午啟程前往廣州,26日一大早從廣州飛往土耳其,目的地是世界女排聯賽首站比賽地之一的安卡拉。在第一周的比賽中,中國隊將迎戰荷蘭、土耳其、意大利和泰國隊,其中首場比賽是在當地時間6月1日對陣荷蘭隊。在比賽打響之前,中國隊將在安卡拉進行適應性訓練。

 總共有16支隊伍參加今年的世界女排聯賽,在3個分站賽中總成績排名前八的隊伍將進入總決賽。中國隊的目標是首先進入總決賽。

責任編輯:楊眉 中國女排將派出16名隊員出征世聯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