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勞工處將於6月1日及9日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勞工處將於6月1日及9日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5 12:32: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勞工處6月1日(星期三)下午3時30分舉辦「預防下肢勞損及站立工作指引」講座,介紹常見的下肢疾病,包括足底筋膜炎、下肢靜脈曲張和膝骨關節炎的徵狀、治療及預防下肢勞損的方法,並簡介勞工處《站立工作和服務櫃檯設計指引》的內容。講座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並示範和練習工作間運動。

 勞工處另於6月9日(星期四)下午6時30分舉辦「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講座,簡介密閉空間的職安健風險及預防措施,以提高在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意識。講座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職業安全主任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免費入場,但須預先報名。有興趣人士可於網上報名,不設即場報名。現場將因應疫情發展採取適當感染控制措施,敬請留意。如欲查詢,可致電2852 4040。(中新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勞工處將於6月1日及9日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