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布林肯周四發表美國對華政策演說

布林肯周四發表美國對華政策演說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5 14:52: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引述路透社報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於美東時間周四(26日)上午10時(本港時間周四晚上10時)發表拜登政府對華政策演說。

   美國國務院周二(24日)發表聲明說,布林肯將在亞洲協會政策研究所主辦的一場活動中發表對華政策演說,地點為喬治華盛頓大學。

   據了解,這場原定於5月5日發表的演說,因布林肯確診冠病而被推遲。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政治」(Politico)24日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稱,布林肯將強調拜登政府對華政策承襲特朗普時代做法。這次演說將概述戰略,不會提及細節,完整內容也不會公開。報道此前引述美國中國問題專家葛來儀的話稱,在美中關係目前的形勢下,「布林肯的這次演講改變美中關係的希望非常渺茫,且這不是這次演講的目的」。

責任編輯:鄭嬋娟 布林肯周四發表美國對華政策演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