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美譴責朝鮮發射彈道導彈 兩軍進行聯合實彈射擊應對「戰略挑釁」

韓美譴責朝鮮發射彈道導彈 兩軍進行聯合實彈射擊應對「戰略挑釁」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5 15:39: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外交部25日表示,韓國國防部長李鍾燮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當天上午就朝鮮當天清晨發射彈道導彈一事舉行電話會談,商討應對方案,並強烈譴責朝鮮發射彈道導彈,又商定將繼續強化對朝威懾力、爭取聯合國安理會盡早通過新的對朝制裁決議。據悉,朴振計劃於下月訪問美國與布林肯舉行後續磋商。

   報道稱,面對朝鮮的彈道導彈「挑釁」,韓美兩軍於周三(25日)實施聯合地對地導彈射擊。韓美兩軍的導彈部隊分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一枚「玄武-2」和一枚陸軍戰術彈道導彈,彰顯韓美聯軍防止挑釁重演的快速打擊能力。這是韓美軍方時隔四年多之後,首次聯手應對朝鮮的「戰略挑釁」。

責任編輯:鄭嬋娟 韓美譴責朝鮮發射彈道導彈 兩軍進行聯合實彈射擊應對「戰略挑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