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民黨正式提名蔣介石曾孫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正式提名蔣介石曾孫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5-25 16:53: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國民黨中常會5月25日正式提名蔣介石曾孫、國民黨民意代表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

 島內「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投票,由政黨推薦的候選人名單於9月2日截止,台北市長參選人備受關注。蔣萬安15日曾表示,一直以來非常關注台北市的各項發展,原本就與團隊積極在準備、爭取機會,若獲得國民黨的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台媒普遍預測,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的競爭者將是台衛福部門負責人陳時中,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過,陳時中目前仍未獲得民進黨方面的推薦,島內媒體認為這與島內近期的嚴重疫情有關。(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楊眉 國民黨正式提名蔣介石曾孫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