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撐「黑暴」童裝店老闆周小龍攜妻離港赴美

撐「黑暴」童裝店老闆周小龍攜妻離港赴美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6 15:05:29 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6日)中午12時,反中亂港分子、童裝店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與其妻子現身機場。只見兩人拖着5個大型篋走到登機櫃枱辦理手續,似乎是準備已久。辦理手續之後兩人並未久留,直接前往禁區。面對記者關於「準備飛去哪裏?」、「是否擔心國安法(制裁)」、「是否還回港」等問題均未回應。據了解,周小龍夫婦將乘坐星航飛往新加坡後,再轉機至美國。

 周小龍是香港童裝品牌Chickeeduck老闆,曾在港有十多家分店。但在其大肆支持反中亂港活動後,無法獲得消費者的認同及支持,去年底預告今年下半年會結束經營本港所有門市。(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撐「黑暴」童裝店老闆周小龍攜妻離港赴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